close

失眠第二天


我累了 ...


可是我還是睡不著


快崩潰了吧 ....


黑眼圈變得更深了  OH ~~~ 不 !!!!!!!


黑眼圈快走   ˋˊ....


我不喜歡你



今天來去買一下眼膜好了 

敷一敷  說不定就因為冰冰涼涼的 我就睡著了.....



窗外的蟬

每天在唱歌 

唱的我聽的都膩了


或許是我睡不著  所以只能聽蟬在唱歌吧


昨晚   

和媽咪通通電話

我告訴她我這裡在下雨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分鐘的時間

但媽咪  很關心我的身體

因為這陣子 我莫名頭暈目眩 會昏倒

上次才看過醫生 我媽咪緊張要死

叫我一定要去抽血 要我去看醫生 去聽醫生的話

我聽了...  只是  我真的好害怕抽血

那針頭 真的 真的 給我恐懼感

我打死都不看抽血畫面

太可怕了 ....


今天 我真的想睡一下

好好給它睡個飽

我想睡跟豬一樣....


拜託了 !!!!!!! 49b643140f2d3.gif  

arrow
arrow

    My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