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星期日開始下雨後.......

這兩天天氣都變的陰陰的....

 

情自然而然被天氣給影響

總是懶洋洋的

心總是恍恍惚惚的

情緒上 自然就會變得更加古怪了

說實在的 Hana*個性已經被朋友們認為是  " 怪咖 "  

現在這樣 大家好像都不是很敢打電話跟我說說話

害得我這兩天無聊的要死


逛痞客逛到發荒 

逛fb逛到呆滯

電腦被我碰到不想被我碰了 ˊˋ....

 

不過 這幾天 Hana*買了一片布

想嘗試一下拼布的滋味


雖然我們家的二老 都是做衣服的

但我對做衣服卻一竅不通

倒是會縫縫扣子 縫縫拉鍊 拼拼湊湊出一個手機包 相機帶 出來

卻還是覺得少了些啥東西

所以那塊布 我還是讓他原封不動的在袋子裡

想不出東西來可以做時真痛苦

腦袋一堆鬼點子的時候 卻怎麼也做不完

現在 卻一竅不通


去抽之籤來好了....

 

天靈靈地靈靈 !!!!!!!!!

來點神蹟吧 ......

arrow
arrow

    My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